114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國中部欲辦理轉出學籍之學生,請於115年7月23日中午前完成本校校內轉出流程。Post author:nnkiehtn021Post published:2026-06-24Post category:國中部 / 置頂為配合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學籍系統規定辦理,故欲辦理轉出的學生,請於115年7月23日中午前完成本校校內轉出流程,謝謝。 Post Views: 97Read more articles上一篇文章📢📢國中部 七年級新生 【暑期活動-報名資訊公告】(報名時間: 6/24~7/3) 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