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國中部欲辦理轉出學籍之學生,請於115年7月23日中午前完成本校校內轉出流程。

為配合臺南市政府教育局學籍系統規定辦理,故欲辦理轉出的學生,請於115年7月23日中午前完成本校校內轉出流程,謝謝。